Grey | 180922 | 心亡



忙到没有时间停下来看街道人流,看自己。


好久不见,一是因为近日实在是太多活动事务功课要忙,二是因为不在家实在很难有私人空间记录这些给我一个人看的文字。

开学前,还嘴贱说觉得自己的科系比较起朋友的来得轻松,但开学后我就从来没歇过。社团科系的活动繁多,课也比上个学期多,最重要的是这个学期的第一个礼拜就直接给论文演讲ppt。想当初前几个礼拜都是快乐不知时日过,功课也是轻松的练习。所以我很佩服这一帮新生的应变能力,比我优秀太多,在组别作业比我们更得心应手和积极。而自己只顾忙活动,功课的点子都少了很多,实在惭愧。

今天很累。身体疲乏,心神疲惫。论文主题还不知道要定什么,另一堂课的论文参与度也不高。所幸演讲内容的初步构思已经成形,另一项实验活动组别的组长也从毫无斗志的丧样恢复成原本的干劲。我不清楚我的累是源自于频密的课业活动,还是他。但是喜欢他挺累的。我想我攒够了失望,不想继续浪费睡眠时间去发梦,然后在梦里看见一如现实中冷漠的他。

他很多样子不是我喜欢的,但我终究无法讨厌他,但我厌恶喜欢他的自己,嫌弃这样的无力疲惫。我应该是最初那位元气满满的自己。

阿弥陀陀佛,请让我爱上作业论文ppt,想到论文主题要写什么么。仅此,晚安。


Comments